区委第八、第九巡察组召开常规巡察龙门石窟街道党工委暨龙门社区等五个社区工作反馈会

日期:2023-05-26来源:龙门石窟街道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5月10日,区委第八、第九巡察组召开常规巡察龙门石窟街道工作反馈会。

区委第八、第九巡察组组长江志心反馈了此次巡察情况,区纪委常委、巡察办主任张凯对巡察工作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龙门石窟街道党工委书记梁黎锋主持会议并代表龙门石窟街道表态发言。区委第八巡察组副组长刘向前,第九巡察组副组长王希捷,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和第八、第九巡察组同志,街道班子成员、街道各部门负责人、被巡察五个社区三委成员与各社区主要负责同志们参加会议。

江志心反馈了对龙门石窟街道党工委暨龙门社区等五个社区的巡察情况,他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及时召开党工委专题会研究落实巡察整改工作,并以正式文件形式公开巡察反馈意见,主动接受监督。二是尽快成立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并以正式文件向巡察组进行报送。三是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经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与区委巡察组三方会审后,在反馈会后10日内以正式文件形式报送巡察组备案。

张凯要求,龙门石窟街道党工委要明确任务,按照时间要求扎实整改。一要明确认识,强化责任抓整改。将加强组织领导、制定整改方案、紧盯时间、进度抓整改结合起来,做到整改时间、进度同步并进。二要立足实干,突出实效抓整改。街道党工委要把此次巡察整改作为一次解决矛盾和问题的政治机遇。三要加强督查,经得起检验抓整改。街道党工委要建章立制,及时公开表态发言、整改进度以及群众满意度,从而接受群众监督。四要提高站位,严肃政治纪律抓整改。

梁黎锋对巡察工作进行表态发言,对于巡察组的反馈意见,我们虚心接受、全面认领,会后将专题研究,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逐一落实整改。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全盘认领反馈问题,以巡察整改实际行动来践行两个维护。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化整改。街道党工委和全体干部将正视问题,改进不足,高质量抓好整改。三是抓好结合整改,巩固巡察整治成果。街道党工委将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以问题整改为抓手,注重从个性问题中吸取教训,从共性问题中总结经验,做到纠正一个问题、堵塞一个漏洞、健全一套制度。

会议现场还进行了问卷调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