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府街道持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日期:2023-05-26来源:学府街道

为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践行绿色、低碳、环保生活理念,引导广大居民群众积极践行生活垃圾分类,近日学府街道在国宝社区开展“垃圾分类,你我同行”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来到小区出入口,向来往的居民宣讲垃圾分类知识、生活垃圾分类成效。同时,鼓励大家从点滴做起,养成良好习惯,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共建绿色美丽家园。同时,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向居民朋友们派发垃圾分类宣传折页,耐心向大家讲解生活垃圾的投放规则和案例,以及垃圾分类的好处等科普知识,引导居民从自身做起,自觉将生活垃圾分类,成为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和宣传者。居民李阿姨说:“我会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同时也努力带动身边的人践行垃圾分类,通过大家的努力,相信咱们小区的环境会越来越好的。”

通过把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带进小区,增强了大家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高社环保意识,促进养成垃圾分类新理念,为建设低碳环保生态社区增添力量。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