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召开助力推进洛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8-20来源:政府办

8月20日,洛龙区召开落实洛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部署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韩建军,副区长吴颖华,区政府办主任车向人、区纪委副书记赵克锋、区司法局局长张旭敏、区直各单位和各乡镇(街道)分管法治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洛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相关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成立洛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洛龙区工作专班的通知》和《洛龙区落实洛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推进方案》。

会议就配合洛阳市创建活动做好我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升站位勇于担当,切实树立法治政府创建工作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二是深度研究周密部署,切实做到工作亲自研究、亲自部署、重要问题亲自协调、重要任务亲自督办,推动创建工作落实落细。三是对照标准逐项落实,切实突出重点明确职责、补齐短板牢固基础、精准发力各项措施。四是强化督查严肃问责,切实加强督查督办力度,确保法治政府建设创建工作顺利取得成效。

韩建军同志强调,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工作任重道远,完善创建任务时不我待,建设法治政府责任重大。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表、全力冲刺,履职尽责、务实重干,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确保助力洛阳创建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市成功,为“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