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召开防汛视频调度视频会议

日期:2022-06-27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6月25日,洛龙区防汛指挥部办公室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防汛视频调度会议,区领导韩建军、卢德宽、赵鹏辉、刘超,区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及各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全省防汛视频调度视视频会议。

会后,洛龙区立即组织召开洛龙区防汛抗旱会议。韩建军指出,一是强化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区、镇(街道)主要领导严格落实24小时带班和人员值班制度,落实好巡查值守任务,切实做好灾害防御监测预警工作。二是强化隐患排查,紧抓整改落实。区、镇(街道)主要领导要严格按照“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的要求,做好防汛抗旱物资储备,科学安全组织开展防汛演练,提高应急预警和应急处置能力,加强防汛抗旱工作监督检查,确保各项目标任务严格兑现、落到实处。三是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镇(街道)、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对隐患点要做到心中有数,心中底清,要抓好隐患排查和风险防范,强化监测预警和转移避险工作,及时修订完善应急预案,对于发现的防汛隐患点位,处置措施要果断做好抢险救援和救灾救助,坚持“宁可十防九空、不可万一失防”,全力组织做好防汛抗旱工作。

tem.png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