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洛龙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日期:2022-12-26来源:洛龙区融媒体中心

12月24日,洛龙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第三次全体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区会议中心闭幕。

tem.png

大会应到代表304名,因事(因病)请假 63名,实到会代表241名,符合法定人数。

tem.png

大会表决通过了总监票和监票人员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洛龙区34名、伊滨区14名出席洛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孙毅辉当选为洛阳市洛龙区人民政府区长;王保卫当选为洛阳市洛龙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王红立当选为洛阳市洛龙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上午10时40分,洛龙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区会议中心举行。

新当选的洛龙区人民政府区长孙毅辉带领新当选同志进行宪法宣誓。

tem.png

洛龙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文文表示,与会期间,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依法行使权利,体现了强烈的政治自觉、深厚的为民情怀、奋进的精神风貌,并代表第十六届人大及其常委会向各位代表、与会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tem.png

上午11点10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洛龙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