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公开时限:常年公开
  • 公开范围:全社会
  • 公文种类:洛龙政
  • 发文字号:洛龙政通〔2022〕53号
  • 发布日期:2022-08-01
  • 发文机关:
  • 索引号:C001-0515-2022-0034

洛龙区人民政府关于拟征收洛阳市2022年度第二十八批城市建设用地的启动通告

根据洛阳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近期城镇开发边界和年度土地利用计划指标,拟征收我区范围内0.2512公顷集体土地,作为洛阳市2022年度第二十八批城市建设用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47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第26条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拟征收土地范围

东至潘村村庄用地、西至潘村村庄用地、南至潘村村庄用地、北至潘村村庄用地。

二、拟征收土地用途

土地征收后拟作为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

三、拟征收土地现状调查

拟征收洛龙区太康东路街道潘村集体建设用地0.2512公顷。

我区拟组织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洛龙分局、区新区开发办、太康东路街道等单位据实开展土地现状调查。

四、社会风险评估

按照《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对涉及群众利益的重大决策事项进行信访评估的意见》(豫发〔2007〕22号)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国土资源厅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征地管理切实维护被征地农民合法权益意见的通知》(豫政办〔2014〕139号)要求,我区拟召集区发展改革委、区信访局、区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洛龙分局、太康东路街道等单位,以及拟征地村、组干部组成社会风险评估小组,对该批次项目拟征收土地进行社会风险评估。

五、自通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在拟征地范围内抢栽、抢种、抢建的,一律不予补偿。

 

 

 

                               2022年8月1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