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2022年“青骄计划”暨高学历人才引进面试资格确认递补公告

日期:2022-07-29来源:区委人才办

根据洛龙区2022年“青骄计划”高学历人才引进面试工作安排,现将部分岗位面试确认递补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递补人员名单

按照《洛龙区2022年“青骄计划”暨高学历人才引进笔试公告》有关要求,面试确认期间出现的空缺,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依次递补,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

按照以上要求,本次面试确认需递补人员具体名单详见附件(洛龙区“青骄计划”暨高学历人才引进面试资格确认递补人员名单)。

二、面试确认的时间与方式

本次面试确认采取网络确认的方式进行,参加递补确认的考生需在2022年7月30日12:00前,将面试资格复审材料通过扫描或手机拍照等方式制成图片文件,按要求命名、压缩后发至邮箱llqrcb@163.com,以便审核。

三、注意事项

参加递补确认的考生务请按照洛龙区人民政府官网“公示公告”栏7月21日发布的《洛龙区2022年“青骄计划”暨高学历人才引进面试资格现场确认通知》有关要求,准备好相关资料。并注意以下事项:

1. 建议考生尽量及早提交材料,留足补充材料时间,避免因提交材料过晚导致无法通过资格审核。

2. 自愿放弃面试的考生,需在7月30日12:00前发电子邮件。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XXX自愿放弃面试资格(报考岗位名称+岗位职位代码)”,例如“张三自愿放弃面试资格(洛龙区区委信息中心220122020326)”。邮件附件为《放弃面试资格声明》,需经本人手写签名后,制作为电子照片或扫描件。未按要求提交面试资格复审材料的,按主动放弃面试处理。

3. 本次招考,资格审查工作贯穿考试录用各环节,在任何一个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按规定取消其考试、录用资格。

4. 请考生务必关注洛龙区人民政府官网“公示公告”栏相关通知,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避免因个人疫情防控原因导致无法参加面试。

5. 本次洛龙区“青骄计划”暨高学历人才引进后期有关面试、体检、考察和公示等相关事宜,均通过洛龙区人民政府官网发布,报考考生请务必每日登陆查看相关信息。因考生错过查看有关信息或不按规定履行疫情防控相关措施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附件:洛龙区“青骄计划”暨高学历人才引进面试资格确认递补人员名单

附件:洛龙区“青骄计划”暨高学历人才引进面试资格确认递补人员名单.pdf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