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2022年“青骄计划”暨高学历人才引进取消岗位公告

日期:2022-07-29来源:区委人才办

根据《洛阳市洛龙区2022年“青骄计划”暨高学历人才引进公告“面试资格确认结束后,引进岗位报名人数与引进计划数的比例达不到面试人数比例要求的,相应核减计划数或取消引进岗位”之规定,现经洛龙区高学历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将洛龙区2022高学历人才取消岗位予以公布,具体情况如下:

岗位名称

岗位

代码

通过面试资格确认人数

原计划

引进人数

调整后

引进人数

备注

洛龙区区委信息

中心

2202

2

1

0

岗位取消

洛龙区妇幼保健

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2228

0

2

0

岗位取消

招考岗位被取消的报考者可重新选报其他岗位,重新选报岗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考者于7月30日12:00前到洛龙区行政中心A1414室重新选报。重新选报岗位时,报考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面试资格确认单,不得再报考已被取消的岗位。不愿重新选报岗位和未按要求重新选报岗位的报考者,按自愿放弃处理。

咨询电话:0379— 63212353

咨询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30。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