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2022年“青骄计划”暨高学历人才引进面试公告

日期:2022-07-30来源:区委人才办

根据《洛阳市洛龙区2022年“青骄计划”暨高学历人才引进公告》面试工作安排,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经面试确认(含递补确认)合格且已发放《面试资格确认单》的人员。具体人员分组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一)面试日期

2022年8月6日

(二)面试集合地点

洛阳市洛龙区第一实验小学翠云校区(洛阳市洛龙区厚载门街与翠云路交叉口向东100米路南)

(三)面试集合报到时间

考生应于面试日期当日早上6:40前到达面试集合地点。7:10以后到达面试集合地点的考生不得入场,按考生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必须按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及要求到指定地点集合报到,并根据工作人员指引,按照附件1中所列考生组别列队集合。凡未按照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集合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二)考生进入考点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资格确认单》,同时核验健康码、行程卡和核酸检测报告,进行体温检测。

(三)考生进入考点集合报到时,应按要求将携带的通信设备和电子设备等交工作人员保管,严禁任何人以任何理由将任何通信设备、电子设备等带入候考室和面试室,一经发现,无论是否使用,均视为作弊,取消面试资格。

(四)考生在面试期间要遵守纪律,听从指挥,服从管理。进入面试考点后,即实行集中封闭管理,不得随意出入、大声喧哗。对违反面试纪律者,将参照《公务员录用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分。

(五)本次面试不提供早餐,考点提供饮水和简单的午餐,请考生根据自身需要做好饮食准备。

(六)参加面试人员不能形成竞争的(即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拟录用人数的比例未超过1:1的),组织现有的考生进行面试。面试实行统一命题,满分100分,考生的面试成绩应达到70分及以上,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

(七)为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请考生务必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按时到场。近期降雨天气较多,请考生自备雨具。

(八)考生应本着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请考生务必按照《洛龙区2022年“青骄计划”暨高学历人才引进面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见附件2),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避免因个人疫情防控原因导致无法参加面试。

2、考生面试当天需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身份、进入面试室面试、用餐外,其他情况均需佩戴。不按要求佩戴的,不得进入考点。

3、面试当天,考生需携带本人签名的《洛龙区2022年“青骄计划”暨高学历人才引进面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见附件3,双面打印),并在集合报到时交工作人员。凡隐瞒或谎报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面试资格;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4、面试期间,考生一旦出现发热、咳嗽、胸闷、乏力等异常情况的,应立即向工作人员报告,由考点疫情防控人员进行综合分析研判。具备继续考试条件的,启用备用面试室,采取视频方式面试;不具备继续考试条件的,及时报告洛龙区高学历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并将有关人员由专用救护车转运到指定医院就诊。

5、因考生不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造成不能正常参加面试的责任和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九)体检工作拟定于8月9日-11日期间进行,请考生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十)本次洛龙区2022年“青骄计划”暨高学历人才引进后期有关事宜,均通过洛龙区人民政府(https://www.luolong.gov.cn/)“公示公告”栏发布,报考考生请务必及时查看相关信息。因考生错过查看有关信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联系电话:0379—63212353

 

附件:1. 参加面试人员分组名单

2. 洛龙区2022年“青骄计划”暨高学历人才引进面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3. 洛龙区2022年“青骄计划”暨高学历人才引进面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洛龙区高学历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30日

附件1.参加面试人员分组名单.pdf

附件2.洛龙区2022年“青骄计划”暨高学历人才引进面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docx

附件3.洛龙区2022年“青骄计划”暨高学历人才引进面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doc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