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首页 > 洛龙要闻

按照《省综治委、省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平安河南建设工作基层联系点的通知》要求,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作为洛龙区平安建设工作的联系单位,于9月28日对全区的综治及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调研。报业集团副总编辑高金光、河南法制报社社长王庆礼等一行5人,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捍卫、区政府副区长王改红等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到我区的综治办、区技防监控中心、开元路办事处定鼎门社区进行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区委政法委书记张捍卫对洛龙区综治及平安建设工作情况的整体汇报,区委政法委王海林副书记又对洛龙区的区情及工作存在问题等情况做了简要补充汇报。会后,调研组一行到区技防监控指挥中心,实地查看了监控平台建设情况,观摩了监控员利用技防追踪、调警等实战操作应用。最后,到开元路办事处定鼎门社区,听取了社区主任对社区平安建设情况介绍,查看了潘丹勇警务工作室、矛调工作室,体验了消防安全知识演练。

河南报业集团副总编辑高金光在听取了汇报及实地观看后,对洛龙区的平安建设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指出:通过此次调研,发现洛龙区的平安建设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成效显著,涌现出了一批获得省、市表彰的先进事迹和先进人物,这主要得益于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回省后要积极向省委政法委汇报好洛龙区的平安建设工作情况,并表示报业集团作为洛龙区的联系点今后将常来督导调研,及时掌握工作动态,发挥好单位宣传优势,共同推动洛龙区的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