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首页 > 洛龙要闻

2016年我区共实施扶贫项目22个,投入资金690万元。目前,大部分项目进展顺利。

3个整村推进项目进度。丰李镇东鸣鹤村新修道路0.507公里,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95%,项目正在扫尾。龙门镇王山村安全饮水工程已完成工程量的90%。龙门镇田山村安全饮水项目已完成工程量的85%。

5个整区财政提升项目进度。李楼镇杨村,科技园办事处毕沟村,丰李镇东军屯村、东坡村、西鸣鹤村乡村道路项目,均已完成项目招标,正在施工中。

13个产业项目进度。一是2个科技扶贫项目。李楼镇二北村、丰李镇东坡村新品种冰糖酥枣种植项目,项目均已实施完毕,目前正在备案,待项目备案完成后组织验收,审计完成后,项目资金及时拨付。

8个扶贫互助金项目。李楼镇杨村、白马寺镇周村、龙门镇王山村、龙门镇田山村、科技园办事处毕沟村、丰李镇前窑村、丰李镇前东军屯村、丰李镇东坡村8个扶贫资金互助社项目资金均已拨付到位。

3个到户增收项目。丰李镇西鸣鹤村服装加工到户增收项目,目前合同已签订,预计10月份完成。丰李镇东军屯村以鹌鹑养殖为主的养殖项目,目前已基本完成。丰李镇东坡村以鹌鹑养殖为主的养殖项目,目前场地已清理完毕,预计10月底完成。

雨露计划培训。市下达300人培训任务,目前已完成农村实用技术培训40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