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首页 > 洛龙要闻

10月11日,市统计局副调研员王智勋一行三人就农业普查机构、经费、人员配备和办公用房等“四落实”情况到洛龙区进行督查指导,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彭仁来、区政府办主任汪成海就我区农业普查工作开展情况与督查组进行座谈交流。

督查组一行首先到区农普办就农业普查“四落实”情况查看相关资料;区农普办副主任叶希平就全区农业普查工作总体部署和近期工作落实情况向督查组作了专题汇报;随后,区农普办相关人员陪同督查组一行深入到李楼镇与龙门镇实地查看了乡镇农业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就乡镇农业普查机构设立、办公用房、普查经费落实及人员配备等情况与李楼镇镇长马永伟、龙门镇镇长梁黎锋进行座谈交流,询问镇办统计工作开展情况、人员配备情况及农业普查工作中存在问题及建议;最后就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和农业普查工作重要性等与彭仁来、汪成海进行交流,交换意见。

王智勋对我区农业普查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区、镇领导对统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洛龙区对统计工作及农业普查工作历来比较重视,希望继续努力,摸清底数,为农业普查工作正式开展打下良好基础,督查中间,督查组对督查中存在的问题给予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