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首页 > 洛龙要闻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发展足球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学生精神文化生活,按照区教育局校园足球领导小组会议部署,10月13日下午,区2016年“区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启动仪式”在龙盛中学隆重举行。

参加启动仪式的嘉宾有副区长李永强、洛阳市教育局副调研员牛宏亮、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刘聚等,区教育局副局长有华伟主持启动仪式,龙盛中学校长代丽娟致欢迎词,到会嘉宾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区28所学校的30支代表队参加了启动仪式;最后的足球揭幕战在龙盛中学和洛龙六中之间进行,赛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情绪高涨,呐喊助威声不断,同学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下一步,继续“建设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开展校园足球联赛”、“足球课程进课堂”、“校园足球教学研究”、“校园足球师资培训”、“完善足球特长生招生政策”等几个方面作为工作重点,推进学生特长培养,通过广泛开展校园足球运动,逐步建立和完善校园足球联赛制度,形成校园足球文化,培养足球后备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