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首页 > 洛龙要闻

10月12日―14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彭仁来带领相关委局负责人到天津考察楼宇经济建设工作。彭仁来一行考察了“亿元楼宇”――西青区天安数码城、滨海新区金融大厦项目,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楼宇管理、配套设施、入驻企业、政策扶持情况等方面的详细介绍。

天安数码城项目,是由产业大厦、独栋总部楼、创新科技产业研发中心、金融投资服务中心等元素组成的城市产业综合体。该项目以“双创”、“四众”孵化体系为支撑(众创、众包、众筹、众扶),紧紧围绕四个“结合”(与政府政策、国内外院校、企业协会、全球知名企业相结合),形成产业聚集、人才聚集、信息聚集的楼宇经济新高地。

金融大厦项目,以“创客空间”为载体,立足金融楼宇自身优势,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加快集聚人才、技术、资本等高端要素,实现小空间大集聚、小平台大产业、小载体大创新,打造具有高知识含量、高增长率、高附加值、高竞争力的特色楼宇。

考察中,彭仁来强调,要认真借鉴楼宇经济先进地区的经验,立足于我区基本情况,找出优势与不足,大胆探索与实践,全力推动我区楼宇经济发展再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