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首页 > 洛龙要闻

     为落实市远程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创新终端站点管理方式,加强远程教育队伍建设,提高管理员业务水平,区委组织部举办了首届远程教育终端站点管理员技能比武竞赛。

     本次比武竞赛分为笔试和实践操作两项,主要内容是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理论知识和远教节目点播,重点检验管理员对远教设备使用操作的熟练程度。参赛的21名选手是从全区136个村(社区)终端站点管理员中层层选拨出来的,是我区终端站点管理员队伍技术水平的集中展示。比赛中,选手们能够遵守比赛规则,认真严肃的完成比赛项目,赛出了水平,比出了风格。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牛西灵等六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古城办获组织奖。

     通过举办本次技能比武竞赛,参赛的站点管理员展示了自身业务水平,加强了学习交流,使管理员队伍得到了锻炼,为深化实施“双提升双服务”计划,推动我区远程教育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