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首页 > 洛龙要闻

12月3日,全球最大连锁便利店集团——7-ELEVEN洛阳首店在洛龙区宝龙城市广场正式开业,洛龙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孙毅辉,洛阳市商务局副局长宋中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田小宁,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汪成海等参加相关活动。

上午九点,早早来等候门店开业的市民已络绎不绝,在进行健康码查验后,依次有序进入店进行购物,为迎接正式开业而来的首批消费者,门店已提前进行设施消杀,店内,超过1000余款的食品与商品已被码放整齐,店员介绍,一直以来,包点、关东煮、烤串、便当等鲜食在消费者群体中人气颇高,当日新鲜制作出售,成为众多年轻消费者进店购物的首选。

据介绍,7-ELEVEN是一家有近百年历史的知名品牌连锁店,在全球拥有7.8万余家店铺,具有极高的品牌影响力,是国际便利店消费潮流的重要引领者。作为世界上首家实施24小时营业的便利店企业,7-ELEVEN推出的24小时暖心服务,7-COFFEE、日配鲜食、7S全国定牌商品系列服务,深受城市年轻白领人群的热捧,稳坐90后城市年轻消费者心目中便利店行业的“龙头”地位。

“积极引入一批国际品牌网红潮店,是洛龙区落实市委部署,打造青年友好型城市先行区,发力首店经济的重要举措。”洛龙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消费业界,星巴克、7-ELEVEN便利店等都是衡量城市发展活力、生活品质的参考依据。前期经过考察调研,7-ELEVEN在洛阳也拥有丰厚的“粉丝基础”。

前不久,洛龙区专门出台了支持首店经济发展的鼓励政策。7-ELEVEN洛阳宝龙城市广场店,就是该政策出台后第一个享受首店经济奖励的世界500强网红潮店,据了解,该品牌洛阳第二家店——市民之家店也即将于5日在洛龙区开业。

“确定7-ELEVEN首批店面在宝龙城市广场、市民之家这两处布局,是综合考虑了洛龙区青年受众群体多,同时出台了一些支持政策的综合选择。”相关负责人表示,宝龙城市广场是一个复合型商圈,商业+公寓+住宅的配置和客流数据符合开店需求;市民之家店则是考虑到周边是商务办公区,便利于附近工作的白领人群。按照计划,7-ELEVEN已经开始在一些洛阳高校、改善型居住社区周边进行选址考察,未来将积极扩大覆盖面,为洛阳打造青年友好型城市提供积极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