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首页 > 洛龙要闻

当前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处于一套表单位数据审核改错、非一套表单位和个体户现场登记的关键时期,为扎实推进登记工作、加强普查登记业务指导、从源头抓好数据质量,区委副书记、区长孙毅辉带队深入翠云街道调研指导普查工作。

3月14日上午,孙毅辉带领区统计局、商务局、工信局主要领导及普查专业小组人员到翠云街道办调研指导,详细了解普查登记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重点就体量较大的非一套表单位登记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专业小组人员对登记中疑难问题现场复训解惑。

调研组指出,当前“五经普”正处于进度和质量双推进的关键时期,工作质量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整个普查工作的成败。一要加快推进现场登记工作,通过线上解答、现场指导等方式,进一步引导普查员掌握普查技巧、吃透业务流程,提高普查登记工作质效。二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对普查现场登记工作的督促指导,确保各项工作协调有序推进。三要紧扣时间节点,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优质高效的完成普查登记任务,确保全面准确地摸清经济家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