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管理人员的依法履职能力和安全管理水平,切实增强企业生产安全,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9月17日,洛龙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2021年安乐镇一般行业安全负责人培训班。区安全生产监察大队副队长王晓燕,安乐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郭海博,辖区内一般行业安全管理人员共11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资深高级安全工程师钟仁采用传统授课、多媒体教学以及线下考试的方式进行培训。培训内容涵盖重点行业安全管理人员新法律法规及应急法律责任的学习、生产经营单位事故隐患排查治理以及有限空间作业等方面,并通过对近期发生的案例进行剖析,对法条的讲解、对职责的明确等形式,不断提高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素质和管理能力。

通过这次培训,有效帮助企业安全管理人员了解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应急法律责任的学习,调动企业提高安全生产本质水平和防范各类事故的主动性,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对策措施,更加扎实深入地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效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tem.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