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为大力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提高帮扶责任人熟练掌握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政策和方法。6月22日,洛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王晓玲主持,局驻村工作队、全体帮扶责任人参加。

培训会上,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崔帅、丰李镇扶贫办主任李俊峰分别围绕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各类表格规范化填写、帮扶对象家庭收入的计算、家庭医生签约、医疗报销、社会保障等方面的政策和业务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与参会人员进行答疑互动。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帮扶人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提升了巩市场监督管理局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提高了工作效率,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紧扣实际、重点突出,受益匪浅,下步会将学习内容和实际工作有效结合,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全面做好巩固脱贫成果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