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为加大《洛阳市制造业三大改造实施方案(2021-2025年)》贯彻落实力度,促进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市工信局、财政局联合印发《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洛阳市三大改造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积极兑现三大改造政策资金。经过初审,我区天久科技、卫创精工、LYC汽车轴承科技3三大改造项目申报2021年度洛阳市“三大改造”重点项目建设资金,大华重工科技申报2021年度洛阳市三大改造支持绿色化改造试点示范建设资金中集凌宇申报2021年度洛阳市“三大改造”支持智能化改造试点示范建设资金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申报是三大改造实施方案出台以来首次进行,要求各申报主体为洛阳辖区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申报项目类财政资金的企业须生产经营良好,企业项目为符合产业发展方向的传统、新兴、未来等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项目。同时要求申报项目类财政资金支持的项目,必须同时进入统计系统工业企业固定资产项目库技改项目库。在企业自愿申报的基础上,区工信局联合区财政局经过初审,洛阳天久科技有限公司机加工自动化生产线项目、河南卫创轴承精工科技有限公司年产0.5万套轴承模具、工装及1200吨圆锥轴承滚子(高铁、轨道交通用滚动体)项目、洛阳LYC汽车轴承科技有限公司汽车轮毂轴成品下线检测线建设项目符合申报条件,拟申报项目补助资金共计365余万元;洛阳大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省级绿色工厂”,申请奖补资金50万元;洛阳中集凌宇汽车有限公司获得国家级智能制造优秀场景-人机协同作业”,申请奖补资金30万元。

   通过此次三大改造项目资金申报,将有效缓解企业项目建设资金压力,同时增强企业投资信心,加速推进今年“三大改造”项目建设进度,推动工业固定资产投资稳步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