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1月17日,市政府副市长韩治群到洛龙区慰问军烈属,区委书记韩建军,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智建国,区委常委、古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张亚丽,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都志涛等陪同慰问。市区领导先后到军属陈梦娴和烈属潘银霞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走进军属陈梦娴家中,韩治群表示感谢他们为部队、为祖国培养了优秀的军事人才,鼓励家属要一如既往支持军人安心在部队服役,支持国防建设,同时详细了解家庭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和街道一定要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确保军属各项服务保障落实到位。家属表示,将继续做好军人的坚强后盾,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建设,让亲人在部队建功军营,争取再创佳绩。通过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庭,慰问的是军属,激励的是军心。使军人家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来到烈属潘银霞家中,韩治群关切的询问他的家庭状况、身体健康和生活困难等情况,要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并嘱托他们有任何困难和问题及时反映,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好烈士家属的生活,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英烈家属的生活越来越好。烈士马政锋的母亲激动地说:现在过得很好,没有什么困难,每次的探望都让她倍感温暖,感谢党和政府没有忘记她,她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

此次春节期间组织开展的走访慰问军烈属活动,让全社会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军人的尊崇、对英烈的敬仰、对军烈属的厚爱关怀。下一步,洛龙区将继续认真落实好各项双拥优抚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