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按照区委巡察工作统一安排,1月18日上午,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科技局反馈会召开,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陆德明,区委巡察办副主任连向丽,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江志心、副组长师中华,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第一巡察组的工作人员和区科技局相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孙舟主持。

tem.png

会上,江志心宣读了《中共洛龙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科技局反馈意见>的通知》,对区科技局领导班子2019年以来工作作了基本评价,反馈了巡察中发现的三个方面13项具体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陆德明代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是明确任务,强化责任抓整改。二是立足实干,突出实效抓整改。三是加强督查,经得起检验抓整改。四是提高站位,严肃政治纪律抓整改。tem.png    孙舟代表区科技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区科技局将深化认识,无条件全盘接受认领巡察意见,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全力推进整改工作,自觉把巡察整改与作风建设、班子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及科技创新工作提升结合起来,让整改成效体现到各项工作中,努力向区委、区政府和巡察组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