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1月18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区工信局情况反馈会议。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江志心向工信局反馈巡察意见,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赵克锋代表区委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提出整改要求。区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晖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江志心首先反馈了巡察意见,总结了该局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该局党组提出整改意见及建议。

赵克锋代表区委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提出整改要求,一要明确任务、强化责任抓整改。二要立足实干,突出实效抓整改。三要加强督查,经得起检验抓整改。四要提高站位,严肃政治纪律抓整改。

张晖代表工信局党组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对区委第二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全面认领、诚恳接受,认真研究,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局党组将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区委巡察组的指导和帮助下,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细化工作措施,健全工作制度,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洛龙“对标深圳南山,建设创新高地”作出工信局更大的贡献。

表态结束后,区委巡察办副主任麻亚锋组织该局干部职工对第二巡察组进行评估调查问卷。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