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为进一步提升环境精细化管理水平,彻底清理“牛皮癣”,打造安全、整洁、有序的社会环境,区城市管理局在作业范围内部署开展小广告专项治理行动,着力提升区域形象,营造整洁有序的文明环境,活动开展以来取得明显治理成效。近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对我区2月上半月小广告小张贴治理情况进行检查考核,区城市管理局数字化中心党支部书记白剑立带队陪同。

本次考核通过对三合苑,秀水苑,银河公寓及英才路段沿街的小广告小张贴治理情况进行了检查。我区小广告张小贴整体治理效果明显,受到市局考核人员认可。区城市管理局数字化中心始终坚持“严厉打击、疏堵并举”的原则,一方面同执法大队、街道联合出击,形成合力,加强日常巡查专项排查、集中整治等行动,严厉打击胡乱张贴、乱涂乱画问题;另一方面加强教育引导,工作人员通过主动上门各商铺企业、社区小区展开教育宣传,践行“人民城市人民管,城市管理为人民”的理念,让辖区居民进一步了解我们的日常工作,号召欢迎广大市民群众共同参与进城市管理当中去,共建文明和谐、干净卫生的美丽家园。

从1月至今区城市管理局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共处理了329046条小广告小张贴,通过城管通上报2274条;治理办证喷涂广告3024起,喷涂面积约427平方米;收缴散发宣传彩页、海报53719张,追呼违规电话号码693个,中队处罚102起。通过此次清理活动,区域内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