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为进一步提升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实现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加快完善我区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体系,规范做好本年度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工作。

2月16日,区工信局联合市工信局组织召开“专精特新”梯度培育会。会议邀请市工信局中小企业科科长赵长青授课,辖区30余家“专精特新”培育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培育会议。会上,赵长青从优质中小企业的定义、优质中小企业的目标和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深入剖析了企业申报注意事项,对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实现全覆盖,为企业申报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通过本次培训会,企业对“专精特新”有了更明确、更清晰的认识,也激发了中小企业创优争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下一步,该局将以优质企业培育为契机,持续围绕中小企业发展需求,为不同企业提供个性化服务,逐渐形成优质中小企业全梯度链条式服务体系,推动我区中小企业在转型升级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