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为进一步推动全区医疗保障工作创新发展,3月22日,全区医疗保障工作会议召开,部署2024年全区医疗保障工作。副区长姜斌,区医保局、区卫健委、区税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各镇(街道)分管医保负责人、医保所所长,辖区一级医院及连锁药店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3年,在市医疗保障局的有力指导下,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区医保局笃行惠民之举,聚焦主责主业,扎实开展医保各项工作开展,在全市医保系统获得“2023年度全市医疗保障工作先进单位”“2023年度医保基金监督检查工作先进单位”和“2023年度医保经办服务和标准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三项荣誉。

下一步,区医保局将持续深化医保制度改革,不断提高基金使用效能,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追求,以创新医保治理为主线,务实为民,干好民生工程,开创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实现洛龙高质量发展贡献医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