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为迎接第41届牡丹文化节,高铁龙门站管委会综合执法大队开展“扮靓古都 喜迎宾客”市容市貌综合整治行动,进一步提升高铁站区环境秩序,擦亮洛阳窗口。

一是提前动员部署。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及时传达洛阳市城管局关于停车秩序、市容市貌治理标准等规定,同时从提高思想站位、规范着装、文明用语、执法装备佩戴等方面做了统一要求,务必做到热情服务展示城市管理人员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为牡丹文化节增光添彩。

二是严抓工作纪律。综合执法大队在牡丹文化节前对管理制度、职责要求进行重新梳理,并安排内勤人员不定期检查抽查,不断增强队员纪律意识,确保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落实。

三是重拳打击违法。日常加强站区巡查频次,加大对车辆违停、乱停乱放及车载贩卖的治理力度,对严重影响高铁站区环境秩序违法行为第一时间治理、绝不姑息,切实保障高铁站区良好环境秩序。

下一步,高铁龙门站管委会综合执法大队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确保为第41届牡丹文化节创造良好的站区环境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