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近日,洛龙区工信局深入辖区工业企业开展“小升规”培育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中南高科产业园实地查看入驻企业实际的生产经营情况,深入佃庄镇名珍食品、元味食品、福厦食品等食品生产企业详细了解企业项目、产线建设,以及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是否存在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同时,开展惠企政策宣传工资,让中小企业熟悉政策、掌握政策、用好政策,真正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实际困难。区工信局从省级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资金、“三大改造”资金、规上企业满负荷生产奖、金融政策、税收政策等方面介绍企业可以享受的政策红利。鼓励中小企业坚定发展的信心,积极创造条件,争取年内实现入规。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对“小升规”培育库中的20余家企业开展入企调研,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对年内有望达到入库条件的企业进行再动员,助力企业尽快实现升规纳统,为我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