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环境,营造整洁、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白马寺镇多措并举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治理行动。

一是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分管领导主动领责,组织骨干力量,落细落实工作责任,全面开展工作。

二是全面摸排,建立工作台账。按照“马路办公”分片责任制,各网格全员上阵,对辖区洛白路、洛常路、中州路东延线等主次干道的软体广告、落地灯箱、“一店多牌”进行全面摸排。对破损、无人管理、不符合环境标准的户外广告牌进行摸底,拍照留底,登记造册,逐一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

三是上下联动,强化巡查力度。加大对各小区、重点区域、重点路段的巡查力度,发现违规广告牌、乱张贴、私拉横幅等现象立即清理。联合上级部门,对多次劝说拒不整改的进行联合执法。截至目前,累计清理小广告200余个,清理广告牌30余块,联合执法4次。

四是广泛宣传,营造良好氛围。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海报、调查问卷、入户调查等形式进行大力宣传,鼓励广大群众参与到清理工作中,确保长效保持,共发放宣传海报200余份。

4cc7a6532a32f8afeb80415cb1fc8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