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2022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普及国家安全知识,让群众深刻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科技园街道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该街道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召开科技园街道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部署会,由分包社区领导负第一责任,各行业部门负主要责任,动员各社区三委成员及网格员,层层落实好宣传任务。

此次活动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全体工作人员深入社区发放宣传彩页2000余份,悬挂横幅30余条;协调14个各社区播放宣传标语、公益宣传视频,张贴海报130余张,组织群众参与《洛阳市国家安全知识竞答》,并要求广大居民关注洛龙司法12348法律能服务平台,让更多的人了解法律知识、国家安全知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学会识别各种伪装、坚决抵制腐朽思想侵蚀、严格遵纪守法、学会保守党和国家秘密,从而掀起了一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热潮。

通过此次宣传,让社区居民懂得了国家安全工作归根结底是保障人民利益,有效引导广大群众从自我做起,筑起一道人民防线。下一步,该街道将紧密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推进国家安全知识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进网络等活动,引导辖区群众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用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tem.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