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首页 > 图片要闻

tem.png

近日,走进位于洛龙区佃庄镇的海澜集团服装产业基地项目,工程机械引擎轰鸣,大型塔吊长臂挥舞,工人们戴着口罩加紧建设,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抓好抓实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正是洛龙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

tem.png

洛龙区委书记韩建军近日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要动员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做好当前各项任务相结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洛龙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tem.png

连日来,洛龙区各单位、镇(街道)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只有全面、系统、深入学习,才能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韩建军表示,将引导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创新方式学,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十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伟大成就鼓舞人心、以美好蓝图凝聚力量,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tem.png

“学习宣传贯彻的关键在行动,归根结底要干起来。”韩建军说,洛龙区将结合省委“两个确保”“十大战略”和市委各项部署要求,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宏伟蓝图转化为推动洛龙高质量发展的“路线图”和“施工图”。当前,要高效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tem.png

韩建军表示,要始终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锚定“对标深圳南山,建设创新高地”目标,持续抓好产业发展、城市提质、乡村振兴,深入实施“三个一批”“万人助万企”“两个建设、三个改造”等重点任务,压茬推进天安智创产业社区、海澜集团服装产业基地项目、隋唐洛阳城天街遗址展示提升等重点项目。

tem.png

体育公园,快乐健身;城市道路,一路畅达;居民小区,精彩蝶变……近年,洛龙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把一个个民生难点变成民生亮点,用一项项民生改善让群众绽放最美笑容。

tem.png

“进入新发展阶段,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有了新期待。保障和改善民生没有终点,只有连续不断的新起点!”韩建军表示,洛龙区将深入推进平安建设、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高标准推进安置房建设、老旧小区改造、邻里中心和社区体育公园建设等民生实事,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

tem.png

韩建军表示,下一步,洛龙区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全区党员干部思想建设、队伍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洛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tem.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