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首页 > 图片要闻

6月19日上午,洛龙区人民政府与上海跃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行人力资源灵活用工产业基地项目签约仪式,依托自主创新研发的“智能算法+人性化管家”服务,该项目在帮助促进年轻人就业、形成稳定就业形态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从而带动和助力洛龙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孙毅辉、汪成海、赵志良、田思出席签约仪式,上海跃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洛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据介绍,上海跃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国内灵活用工服务行业领航者,公司深耕灵活用工市场,现有18家分支机构。目前,已拥有“岗位相似度算法系统”“独立日排班管理系统”“抢单系统”等软件著作权174项、软件产品68项、注册商标15件,并获得上海“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等称号。平台已入驻30万+企业用户,拥有3000万+灵活就业用户数据沉淀,并已接入支付宝、腾讯、百度校园兼职版块,开通布局百余个城市,线上线下服务近3000万人次。

根据协议,上海跃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在炎黄人力资源产业园内,建设人力资源灵活用工产业基地,主要从事灵活用工服务相关业务,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利税约1.2亿元。

该项目也是上海跃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互联网灵活用工模式的第一个区域总部,将为城市服务蓝领创造更多可能性,形成全国性的以灵活用工为主的数字人力资源聚集中心、青年人创业孵化、就业指导和交流中心。

区委副书记、区长孙毅辉指出,近年来,洛龙区发挥区位优势,利用辖区商业楼宇众多、基础条件较好的优势,围绕楼宇经济、平台经济新格局,努力将洛龙区打造成为平台经济、总部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主引擎、主平台。下一步,洛龙区将成立工作专班,一如既往以优质服务为项目建设做好保障,为双方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共谋产业发展,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