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决策公开 > 重大会议

近日,洛龙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崔光焱主持召开“四高一强一率先”工作目标暨“9+2”工作布局考核工作分析研判会议。区委副书记彭仁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马惠敏,区政府副区长秦学群、李永强、王改红、王进升,洛龙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符永帅,以及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四高一强一率先”工作目标和“9+2”工作布局各牵头单位关于目标完成情况和考核准备工作的汇报,相关责任单位对部分重点指标完成情况作了补充发言,各体系分包区领导分别做了点评。

彭仁来强调,“四高一强一率先”工作目标暨“9+2”工作布局考核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对各县(市、区)绩效考核的主要抓手,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做好各项考核准备工作。彭书记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做个明白人。二要突破难点,做个执着人。三要履职尽责,做个实干人。四要跟踪问效,做个清醒人。

最后,为确保洛龙区在考核中取得好成绩,崔光焱指出,一要高度重视。要切实利用好年底这段时间,把问题研究透,补齐短板。二要明确责任。各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责任,落实、落细到个人。三要加强沟通。要加强与上级部门、各成员单位沟通衔接,及时掌握进展,有针对性做好准备工作。四要严格奖惩。要将考核情况与各部门经费保障、人员配备挂钩,奖励先进,鞭策后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