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决策公开 > 重大会议

近日,洛龙区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第一阶段工作动员会议。会议详细解读了该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整体形势,传达了《洛龙区复审指挥部关于明确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责任制的通知》精神,并对洛龙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第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洛龙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玉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副区长李永强主持会议。区相关部门、各镇(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长张玉杰强调,要提升认识、汲取教训,各部门各单位要本着为全市负责、为群众负责、为自己负责的态度,将创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要明确任务、常抓不懈,各单位要坚持抓住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统筹城乡,认真研究工作任务,紧盯存在的不足,按照“农村管理城市化”的理念,在前期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的基础上将创建工作常抓不懈;要夯实分管区领导的牵头责任、各部门各单位的主体责任、区政府督查室和卫计委的督察责任,加强统筹指导,逐项解决问题,强化督察问效,确保完成好该区担负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