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决策公开 > 重大会议

近日,洛龙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五项治理”工作推进会。洛龙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马惠敏出席会议并讲话。该区城管局、住建局、环保局、市容环卫局、创建办、各镇(办)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传达了《洛龙区文明城市创建“五项治理”督导方案》。该区城市管理局等单位对前期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马惠敏对牡丹文化节期间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在店牌整治、墙体整治、城市绿化等方面的工作,并围绕三个方面对下一阶段的创建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一是提高对“五项治理”工作的重视程度,按照各项任务时间节点,稳步推进,确保按时完成,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并形成督查报告;二是积极开展清洁城市行动。广泛发动各党政机关、各企事业单位、各镇办、各社区(村)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于清洁行动,身体力行,清洁家园。三是治理烧烤,抓早抓小抓好。加大工作力度,抓好重点部位,集中进行整治。把“烧烤治理”与“扫黑除恶”相结合,打击“黑恶势力烧烤店”,深挖其背后的“保护伞”,依法依规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