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决策公开 > 重大会议

6月24日上午,洛龙区召开政府常务会议,听取研究了政务服务“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最多跑一次”等事项清单梳理,及近期权责清单动态调整、清理全区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等情况汇报,并对下阶段全区试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划化洛龙试点要有在全国、全省范围内的亮点特色,一要进一步推动“一网一门一次”的全面落实,在区政府的领导推动下,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机制和方式方法;二要保证质量,按照“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等相关要求,由区行政服务中心牵头,联合区人社局、民政局等相关20多个委局,形成合力抓好落实;三要进一步加快试点工作的宣传推广,认真总结经验,集中展示我区政务公开工作特色亮点。

区长张玉杰强调,一是立即多渠道公布我区的各类事项办理清单、权责清单等,使群众了解政府各部门信息;二是严格落实下阶段试点工作部署及政务公开相关工作,结合我区实际,将政务公开工作抓出成效、抓出特色;三是追求卓越,提升政务服务网上办理占比率,扩大网上办理事项的覆盖面,持续深化基层政务公开工作,大幅提高行政效能,加快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

3445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