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决策公开 > 重大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批示指示及上级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区防汛抗旱工作实际和区主要领导指示,6月21日,洛龙区组织各镇(街道)、区防指成员单位召开全区防汛抗旱工作暨汛期和高温天气安全生产防范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田小宁,副区长赵鹏辉出席会议并讲话。洛龙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有华伟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上级关于防汛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力做好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的通知;部分镇(街道)、成员单位就防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发言。

赵鹏辉就下一步防汛抗旱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要从提高站位,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抗旱工作;明晰责任,全面落实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强化督导,压实“防”“救”责任链条三个方面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和防汛救灾减灾工作协同开展。

田小宁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感,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全区防汛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坚决守牢“金标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扎实的工作,万全的准备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阵以待,各项工作措施要落实到实处,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努力夺取防汛工作的新胜利。

tem.png

tem.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