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决策公开 > 重大会议

3月19日上午,洛龙区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孙毅辉,区委常委、副区长田小宁,副区长姜斌参加会议。各镇(街道)、区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洛龙区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河南省落实落细安全生产“三管三必须”若干规定》和《国务院安委办关于开展一季度安全生产明查暗访的通知》,并部署消防隐患整治、燃气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区城管局、区农业农村局、科技园街道和安乐街道汇报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太康街道、翠云街道、学府街道和关林街道汇报了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势。各单位签订递交了2024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孙毅辉强调,一是安全生产责任要压紧压实,按照“三管三必须”落实工作要求。二是安全生产工作要落实落细,找到问题及时整改。三是安全隐患短板要了然于胸,最大努力降低风险。全力确保辖区安全稳定,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