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政府文件 > 2018年

各镇人民政府,各办事处,区人民政府各部门,各有关单位:

2017年,在区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在各承办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政府系统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圆满完成。在承办过程中,各单位和承办人高度重视办理工作,把办理好建议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实际行动,取得了较好成效,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树立典型,促进工作,经区政府研究,决定对区教育局等8个单位、郭晓艳12名同志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不断提高办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全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学习先进,进一步完善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制度,促进建议办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2017年度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201831


 

 

2017年度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

先进个人名单

 

一、先进单位(8个)

区教育局      区国土资源局   区市容环卫局   区民政局

区新区开发办  高铁龙门站管委会 安乐镇 关林街道办事处

、先进个人(12人)

宋克敏    倪向涛    牛韶辉    王艳芳    宋会会

焦雨薇          杨巍鸽    郭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