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政府文件 > 2018年

各镇人民政府,各办事处,区人民政府各部门,各有关单位:

2017年,全区各部门、各单位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以服务民生为宗旨,以110联动平台为重要载体,不断探索社会管理新途径,妥善解决了一大批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为洛龙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为表彰先进,激励斗志,进一步提升110联动和网民诉求办理工作,推动和谐洛龙建设及各项工作的落实,根据《洛龙区110联动和网民诉求考核办法》,经区政府研究,决定对安乐镇人民政府等11个单位、张峰24名同志进行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推动110联动和网民诉求办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求真务实、开拓创新,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扎实开展群众诉求办理工作,为推进“首善之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洛龙区2017年度110联动和网民诉求办理工作先进

单位及先进个人名单

 

 

 

2018322        


  

 

洛龙区2017年度110联动和网民诉求

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名单

 

一、先进单位(11个)

安乐镇人民政府                李楼镇人民政府

古城街道办事处                太康东路街道办事处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区市容环卫局

区教育局                      区城管局

洛龙食药分局                  洛龙公安消防大队

关林工商分局

二、先进个人(24个)

   张风霞       李双甫  马哓阁  望子英

           杨会刚  尤军玲  庞文婷

卢冰冰  薛月晓      王文瑶        

户晓辉          李夏琼  李乐萍  张君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