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政府文件 > 2019年

根据隋唐洛阳城国家历史文化公园里坊区规划和市委、市政府关于聂泰路打通工程的工作部署,现将安乐镇辖区范围内聂湾村区域地面附属物征迁有关事宜告如下:

一、安乐镇人民政府作为征迁实施单位,依法依规对聂湾村范围内的地面附属物实施征迁。聂泰路打通工程涉及的地面附属物征迁时间为2019年2月16日至2019年3月25日。除聂泰路打通工程以外的聂湾村区域地面附属物征迁时间为2019年2月16日至2019年4月25日。

二、征迁补偿依据市、区相关文件规定,按照区政府批准的征迁补偿方案予以实施。

三、征迁范围内涉及的单位和个人要树立大局观念,积极配合支持辖区政府做好征迁工作。对于拒不配合征迁的,将由相关部门依法依规予以强制拆除。

四、对于妨碍执法人员执行公务的违法行为,由公安机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进行处理;涉嫌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依法进行严肃处理。

五、对于各相关行政管理部门和行政执法人员出现失职、渎职、徇私舞弊、以权谋私等违法违规违纪行为的,依法依纪从严追究责任;涉嫌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依法进行严肃处理。

特此告。

 

                              2019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