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政府文件 > 2019年

为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八里堂村安置房强占问题,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洛龙区人民政府决定对关林街道办事处八里堂村强占安置房进行清理。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清理范围:没有合法安置手续强行占有八里堂安置小区的政府安置住房。

二、清理时间:本通告发出之日起7日内,所有强占安置房居民必须主动搬离,逾期一律按强占安置房依法处理。

三、成立由洛龙区委政法委、纪委监委、公安、检察院、法院、新区办和关林街道办事处组成的清理八里堂村强占安置房工作领导小组,由关林街道办事处组织相关部门全面清理。

四、坚持纪挺法前,对八里堂村党员干部强占安置房的,由洛龙区纪委监委严格依照党规党纪从快、从严、从重处理。

五、对强占安置房拒不清退的,由公安部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依法处理,构成犯罪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的相关规定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六、八里堂村清理安置住房工作全程接受群众监督,欢迎广大群众举报强占安置房案件线索举报电话:65970078

特此通告。

 

 

 

                          2019年12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