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执行公开 > 政府采购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龙和中学教学设备装备项目;

招标采购编号:洛龙集采【2018】126号

二、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备案编号:洛龙集采【2018】126号

三、资金来源及预算控制金额:财政资金;一标段:480000.00元,二标段:1127720.00元。

四、招标项目主要产品简要说明:

一标段:计算机教室及互动教学黑板

序号产品名称数量单位
1

  触控一体机

13
2计算机教室

1

(具体数量及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二标段:校园监控广播及会议室多媒体设备

序号产品名称

数量

   

单位
1

音响电视组合机

1
2保安监控和防盗报警系统工程1
3会议、广播及音乐欣赏系统1

   

(具体数量及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人允许同时投两个标段,但最多只能中一个标段。若投标人同时在多个标段中排名第一,则优先承担金额较大的标段,其他标段由排名第二的单位承担。

4.1项目建设地点:洛阳市洛龙区境内

4.2供货期:合同签订后40日历天内(完成供货、安装、调试等实施工作,使其进入使用阶段)。

4.3质保期:一年

4.4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相关行业标准)

4.5标段划分:共二个标段。

五、政府采购政策:

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是)    采购中小微企业制造的产品(是)

经财政部门核准允许采购进口产品(否)

六、合格投标人除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外,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应具有法人资格,须提供《营业执照》原件和复印件加盖公章,经营范围与本项目相关,供应商必须具备项目内容中的制造或销售、安装及本地服务能力;

2、投标人须提供有效期内(以开标日期为准)的检察机关出具的近三年以来无行贿犯罪记录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或者从检察机关开通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网”查询下载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网页版打印件须显示该网页网址,开标前投标人需提供,否则其投标将不被接受)。该《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不退还。

3、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投标人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分别装订入投标文件正副本(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否则视同未提供)。

4、投标人须提供2014年以来近三年的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包括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和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附注)。供应商成立不满一年的提供最近一月的财务报表。或供应商须提供2014-2016年的财务报表加盖公章: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附注。供应商成立不满一年的提供最近一月的财务报表。

5、法定代表人本人投标的,提供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投标的,提供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

6、投标人须提供2017年10月至今任意1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原件和复印件加盖公章:主要是指投标人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投标人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多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

8、投标人于开标截止时间前将上述要求提供原件的证明材料完整提交给代理机构,复印件盖章装订在投标文件正副本中。

七、获取招标文件及报名时间:

1.报名时间:2018年06月22日至2018年06月28日,每天08:30—12:00时,14:30—18:00时(节假日和公休日除外)。

2. 报名地点:河南海纳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洛阳市洛龙区正大城市广场西地块6号楼2617室)

3. 报名时必须携带的资料:企业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身份证;

备注:上述证件要求报名时出示原件查验,留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4、招标文件每份售价300元/份,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八、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年07月12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九、投标文件接收和开标地点:洛阳市洛龙区行政服务中心2楼东204室。

十、本公告已同时在《河南省(洛阳市)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发布。公告期为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一、采购单位名称、地址、联系人和电话:

名称:洛阳市洛龙区教育局

地址:洛阳市开元大道221号

联系人:沈先生

电话:13525922789

十二、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地址、联系人、电话和电子邮箱:

名称:河南海纳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正大城市广场西地块6号楼2617室

联系人:翟女士

电话: 15637983320

邮箱:3308000283@qq.com

十三、投标人在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本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如果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