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执行公开 > 政府采购

1. 招标条件

河南正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洛阳市洛阳市洛龙区水利局委托,就2018年洛龙区农村饮水工程刘富村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应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报名。   

2. 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2.1项目名称:2018年洛龙区农村饮水工程刘富村项目

   2.2项目编号:洛龙集采【2018】137号

3.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3.1 建设地点:洛阳市洛龙区刘富村;

3.2项目基本情况及规模:修建管理房、消毒设备房各两间,配套潜水泵、消毒设备、变频柜、配电设施2套,30t无塔供水器2套,配套入户工程1778套(含学校),铺设村级供水管网23766m。

3.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3.4招标控制价:2414828.43元

3.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

3.6工期要求:90日历天;

3.7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8本次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所涉及的施工图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合格投标人除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外,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4.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4.2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3拟任项目经理具备水利专业贰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不含临时)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项目经理不得有在建项目,并出具无在建工程承诺书。

4.4项目经理、授权委托人须为本单位正式员工,须提供劳动合同及社保部门开具的2017年10月1日以来连续半年的社保证明(加盖社保部门公章)。

4.5投标人须提供2018年1月以来任意1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缴纳证明资料原件:主要是指投标人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投标人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多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投标人成立不满6个月的,则提供自成立日以来的纳税和社保证明资料。

4.6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提供 2015、2016、2017 年度经审计合格的财务审计告,若投标人成立年限不足三年的,需提供企业成立后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4.7投标人须提供有效期内(以公告日期为准)的由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区(县)级及以上检察机关出具《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对象包含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授权委托人)原件,或者从检察机关开通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网”查询下载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网页版打印件须显示该网页网址,开标前投标人需提供,否则其投标将不被接受)。该《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不退还。

4.8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 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者,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格式自拟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或印章)。

4.9外省建筑企业进豫承揽业务的,开标前需通过“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系统暨一体化工作平台”按规定报送企业基本信息和在豫人员信息。

4.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1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5. 报名须知

5.1报名时间与地点:

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于2018年 6月26 日至2018年 7月2日(节假日除外)的每日8:30-12:00与14:30-17:30到河南正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报名。

5.2 报名时须携带的资料:投标人报名时须持法人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原件进行报名,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注:委托人、项目经理不得更换。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18年6月 26 日至2018年 7月2日(节假日除外)8:30-12:00与14:30-17:30到河南正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

6.2招标文件出售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长夏门街口863创智广场2栋1906室

6.3报名通过者,均可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6.4 招标文件出售方式:现场出售。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8年7月19日上午09时 30分。

7.2投标文件接收地点:洛阳市洛龙区行政服务中心2楼东204开标室(政和路与广利街交叉口西南角)

7.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开标有关信息

8.1开标时间:2018年 7月19日上午09时30分。

8.2开标地点:洛阳市洛龙区行政服务中心2楼东204开标室(政和路与广利街交叉口西南角)

9.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洛阳市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

10.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洛阳市洛龙区水利局

地      址: 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12

联  系  人: 杨先生

电      话:0379-65156012                                               代理机构:河南正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二七区航海中路106号8号楼9层925号

联  系 人:赵先生

电     话:0379-60667763   18537926961

邮     箱:zhengxinluoyang@163.com

                               河南正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6月2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