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执行公开 > 政府采购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洛龙区龙门西山生态绿化灌溉打井及配套项目

2、招标编号:洛龙集采【2018】105号

代理机构编号:HNJD【2018】020号。

3、建设地点 洛阳市洛龙区龙门西山

4、资金来源及预算金额:财政投资,预算控制价2132539.71元。

5、项目简要说明:凿260米深机井7眼,配套水泵7台,10T压力罐7套,压力罐基础施工等。

6、工期:90日历天。

7、质量标准:满足行业、地方标准及相关施工规范和招标人提出的相关质量要求。

8、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9、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1、政府采购政策:支持中小微(监狱)企业

二、合格投标人除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外,还须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投标人须具有凿井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或钻井乙级(含)以上资质,业务范围可承担不低于300米的钻井业务;

2、拟派项目经理具有行政部门颁发的项目经理岗位考核证书;

3、投标人需提供近一年财务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附注)。投标人成立不满一年提供最近一个月的财务报表。

4、投标企业须提供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企业注册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检察机关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范围: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及授权委托人,且查询结果无行贿犯罪记录;

5、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 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者,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6、授权委托人和项目经理应为本单位正式员工,须提供在本单位连续缴纳的一年以上(2017年4月以来)的真实有效的社保证明并加盖社保单位公章。

7、为本招标项目的前期准备或者监理工作提供设计、咨询服务的任何法人及其任何附属机构(单位),都无资格参加本次招标项目的投标。

三、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须知:

1、报名时间及地点:2018年6月5日至2018年6月 11日止(不含国家法定节假日),每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到洛阳市洛龙区东方今典天汇中心1406室(滨河南路与学子街交叉口)报名,逾期不候,报名合格领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600元/套,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2、报名时需携带的资料:

企业营业执照、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

注:营业执照可使用复印件加盖公章外,其他须携带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份,报名时核对原件,留存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留原件)。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年6月26日上午09时30分(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及开标地点:洛阳市洛龙区行政服务中心2楼东204开标室(政和路与广利街交叉口西南角)。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资格不合格者,其投标文件将不被接受。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已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洛阳市政府采购网》上发布。公告期为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洛阳市洛龙区水利局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12号

联系人:李先生

电  话:0379-65156012

代理机构:河南省机电设备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东方今典天汇中心1406室(滨河南路与学子街交叉口)

联系人:韩女士

联系电话:18137932929  0379-60112836

邮箱地址:1393790189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