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执行公开 > 政府采购

项目概况

洛阳市洛龙区定鼎门街道办事处董庄社区西出口牌坊项目(二次)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lyggzyjy.ly.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11月1日09时2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洛龙政采竞磋-2022-125

2、项目名称:洛阳市洛龙区定鼎门街道办事处董庄社区西出口牌坊项目(二次)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702887.66元

最高限价:702887.66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

采购预留金额(元)

1

洛龙政采磋商(2022)0263-1号

 

洛阳市洛龙区定鼎门街道办事处

董庄社区西出口牌坊项目(二次)

 

702887.66

702887.66

702887.66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采购内容:主要内容为洛龙区定鼎门街道办事处董庄社区西出口牌坊项目

5.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3标段划分:共一个标段

5.4工期:30日历天

5.5采购范围:磋商文件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5.6工程质量: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

6、合同履行期限:30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9、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是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节约能源,保护环境,落实绿色建筑、绿色建材,不发达、民族地区的企业,促进自主创新产业发展,支持脱贫攻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 供应商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3.2 供应商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任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不含临时建造师),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承诺现阶段及中标后不担任任何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

3.3信用承诺函:供应商在投标时须提供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及其他相关承诺,以及违背承诺自愿承担相关责任的约定的承诺函(承诺函格式详见采购文件);

注:采购人有权在签订合同前要求成交供应商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以核实成交供应商承诺事项的真实性)。

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10月19日至2022年10月25日,每天上午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lyggzyjy.ly.gov.cn)

3.方式: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lyggzyjy.ly.gov.cn)上获取。请在“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lyggzyjy.ly.gov.cn/TPBidder)”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后下载招标(采购)文件。如投多个标段(包),则应就所投每个标段(包)分别下载。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招标(采购)文件下载。详见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内的“主体注册CA办理”和“洛阳政府采购系统操作手册(供应商用)”。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11月1日09时 2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lyggzyjy.ly.gov.cn)。获取招标(采购)文件后,请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响应)文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加密的投标(响应)文件。供应商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11月1日09时 2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 九室。(洛龙区开元大道与永泰街交叉口西南角洛阳市民之家六楼)。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供应商无需到现场参加开标会议,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响应)文件解密等。因供应商原因未能解密或解密失败的将被拒绝。详见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内的“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除电子投标(响应)文件外,投标时不再接受任何纸质文件、资料等。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供应商在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本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

2、监管部门、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监管部门:洛阳市洛龙区财政局

监管部门联系人:洛龙区采购办

监管部门联系方式:0379-63000119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洛阳市洛龙区定鼎门街道办事处

地址: 洛阳市洛龙区

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方式:1863791376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中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东宇大厦11楼1104室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18937905657

3.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18937905657

 

 

 

2022年10月1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