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执行公开 > 政府采购

    河南正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洛阳市洛龙区行政服务中心的委托,就洛龙区行政服务中心政务大厅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投标人积极参加。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1、采购项目名称:洛龙区行政服务中心政务大厅改造
2、采购项目编号:洛龙集采【2018】135号

二、招标项目内容:

1、项目内容:1台多功能查询机,6台政务一体机,11㎡高清全彩显示屏、三色滚动显示屏50㎡,1台无声叫号机等。参数如下:


序号项目名称

技术参数和性能

   

数量
1. 无声叫号机CPU:处理器2.41G,内存:2GB,硬盘:电子硬盘32G,网卡:10/100M自适应网卡,7吋液晶显示器,双频无线传输,打印速度:200mm/sec,打印头寿命:大于150km

切刀寿命:大于100万次,带身份证读取仪,含70个叫号器,业务窗口显示控制器,4台42寸广告机。

   

1台

   

2. 政务一体机

触摸屏规格21.5寸多点红外、4096*4096,中央处理器(CPU)Intel酷睿双核i3-4170双核四线程、4G内存、SSD128G,高拍模块最高有效像素≥2592(H)*1944(V),★三纸路A3输出,★双面证卡打印(≥280DPI热升华、防伪水印、进卡盒容量80张),3G/4G通讯接口,光学识别指纹模块,200万像素监控模块,语音识别模块,二维码扫描模块,人脸识别模块,电子签名模块,身份证识别模块,文字识别模块等。

   

6台

   

3. 多功能查询机★65寸LED背光屏,显示比例16:9,分辨率1920*1080,具备防眩光效果;整机屏幕采用钢化玻璃,采用和红外10点触控技术,支持在PC通道、安卓通道、HDMI通道等任意通道中进行十点触控及十点书写,★6个USB3.0接口,支持手机投屏和现场直播功能,支持大小屏切换功能,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QC080000有害物质管理体系认证、无故障时间(MTBF)≥100000小时1台
4. 全彩显示屏P2mm超高亮LED RGB室内全彩屏,含控制器和安装11㎡

5. 

   

三色滚动显示屏P7.62mm超高亮LED RG室内双色屏,含控制器和安装

50㎡

   


2、质量要求:合格;

3、预算控制价:710000元;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交货期:合同签订之日起10天内(日历天数)交付设备,20天内安装、调试完成,完成项目最终验收。

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三、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及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和监狱企业发展扶持政策,不接受进口产品。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并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投标人应具有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提供有效期内(以公告日期为准)的由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区(县)级及以上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对象包含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原件,或者从检察机关开通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网”查询下载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网页版打印件须显示该网页网址,开标前投标人需提供,否则其投标将不被接受)。该《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不退还。

3、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 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4、投标人须提供2017年度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原件:包含资产负债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附注。投标人成立不满一年的提供最近一月的财务报表。

5、投标人须提供2018年1月以来中任意1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缴纳证明资料原件:主要是指投标人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投标人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多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投标人成立不满6个月的,则提供自成立日以来纳税和社保证明资料。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格式自拟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或印章)。

7、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8、本次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次招标实行现场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人,请于 2018 年6月22日-2018年6月28日,每日上午8 时 30 分至12时,下午14时- 17 时30分,(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到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长夏门街口863创智广场2栋1906室进行报名,逾期不候。

2、报名必须携带资料:企业营业执照、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有效。

3、凡通过上述报名者,报名合格后领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为 2018 年7月16日上午 09:30 分,地点为:洛阳市洛龙区行政服务中心2楼东204开标室(政和路与广利街交叉口西南角)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七、本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洛阳市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公告。公告期为:2018年6月22日至2018年6月28日。

八、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洛阳市洛龙区行政服务中心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12号

联系人:刘珂

电话:0379-63322606

代理机构:河南正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航海中路106号8号楼9层925号

洛阳分公司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与长夏门街交叉口863创智广场2号楼1908

联系人:赵先生

电话:0379-60667763   18537926961

邮箱:zhengxinluoy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