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执行公开 > 中标公示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编号:洛龙政采竞磋-2023-96

2、采购项目名称:洛阳市洛龙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洛龙区Y018乡道白大线军屯至狮子桥段改建工程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采购公告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8日

5、评审日期:2024年01月09日

二、成交情况

包号

采购内容

供应商名称

地 址

中标金额

单位

洛龙政采磋商(2023)0165号

本项目位于洛阳市洛龙区安乐镇,起点位于文明街与聂西路交叉口路口,向东南,经狮子桥村,终点至安乐镇狮子桥村村口,路线全长约855.225m,属小交通量四级公路。 工程内容主要包括:(一)对现状水泥混凝土路面的裂缝用热沥青灌缝处理;原老路面板破碎板、板角断裂严重的,采用换板处理,挖除破损的旧老路面板,采用水泥混凝土现浇至面层顶部;如果面板挖除后发现基层出现病害的,沿病害处治范围内继续下挖基层16cm,回填水泥稳定碎石后回填水泥混凝土。(二)现状混凝土路面上加铺改性乳化沥青粘层、聚酯玻纤布、5cm中粒式沥青混凝土(AC-16C)及4cm细粒式SBS改性沥青混凝土(AC-13C)等。

河南省佳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河南省安阳市林州市建筑总部大厦A座Q206号

1,417,865.00

序号

名称

施工范围

施工工期

项目经理

执业证书信息

1

洛阳市洛龙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洛龙区Y018乡道白大线军屯至狮子桥段改建工程项目

磋商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及答疑文件(如有)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60日历天

曹园波

豫241181830883

三、评审专家名单

睢慧民、刘予凤、张军民

四、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收费标准:参照《招标代理服务费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和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改价格【2011】534号)规定的收费标准,由成交单位支付。

收费金额:12,925.06元

五、成交公告发布的媒介及成交公告期限

本次中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洛阳市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成交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 。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采购将通过“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61.168.99.35/ TPBidder),向中标人(成交供应商)发出电子中标通知书(成交通知书),中标人(成交供应商)可网上登录交易平台后自行打印。该中标通知书(成交通知书)加盖有采购代理机构电子签章,并附二维码标识。可通过扫描二维码以及通过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的政府采购结果公告,验证相关信息。 2、供应商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本成交公告发布之日后7个工作日内,通过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提出质疑或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代理机构一次性提出质疑(法定代表人签字盖章并加盖单位公章),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一并提交质疑函原件及相关证明材料(邮寄件、传真件均予受理)。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3、监督部门及电话:洛阳市洛龙区财政局、0379-63000119

七、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洛阳市洛龙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12号

联系人:夏先生

联系方式:0379-6526100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中诚祥顺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太康东路369号B-7幢2-101

联系人:秦女士

联系方式:0379-8085768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秦女士

联系方式:0379-80857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