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管理公开 > 应急管理

为切实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确保防汛抗旱、森林防灭火应急物资储备充足,车船和器材装备随时 “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9月26日,洛龙区应急管理局组织人员对应急物资储备仓库进行全面检查、维护保养工作。

现场检查和清点了冲锋舟、发电机、救生衣、救生圈、救援绳、防汛编织袋、雨衣、雨伞、沙袋等防汛、森林防灭火应急物资,摸清库存底数,严阵以待,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和规定将应急物资分门别类上架存放、规范堆垛,落实防尘防潮措施,确保在突发事件发生时能快、准、全领用。同时,加强发电机、抽水泵、应急照明装置等设备管理和维护,保证应急物资处于良好状态,确保应急物资能正常使用,全力以赴做好应急物资保障准备工作,为可能出现的应急抢险救援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该局通过常态化地开展应急物资、设备维护保养工作,有效提高了应急物资储备仓库规范管理水平,保证了应急设备始终处在最佳运行状态,为应急抢险救灾提供坚实的应急物资保障,筑牢了应急“保障线”,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tem.png

tem.png

tem.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