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各位考生:

按照《2020年洛阳市医学院校毕业生特招实施方案》规定的程序和办法,体检复检工作已经全部完成。现将参加复检人员的检查结果予以公布:

一、复检结果

本次参加复检1人,检查结果合格。

二、考察

根据聘用职位计划数,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1:1的比例进行考察(考察人员名单见附件)。

(一)时间:

2020年12月15日。

(二)地点:

洛阳市洛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602室

(三)提交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1份复印件;

2.毕业证书原件及1份复印件;

3.就业报到证原件及1份复印件(择业期内无就业报到证者,持所在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加盖公章的就业协议书)。

4.个人人事档案。

三、其他事项

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提交材料的,取消录取资格,考察结果及其他相关事宜将通过洛龙区政府网(http://www.luolong.gov.cn/)公告公示栏予以通知,不再采取其他方式另行通知,请考生届时务必登陆查询。

 

附件:2020年洛龙区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进入考察人员名单

 

 

 

 

                         2020年12月11日        

附件:2020年洛龙区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进入考察人员名单.pdf